屯图地

EVA【渚薰】
百里屠苏
『 乔一帆 』和[邱非]
纯阳—花羊
MF雪露

TO:好和 @三月は夜の底 

我觉上面的完全是我的总结啊23333

无论说多少次都不会觉得矫情,因为遇到你我才有上面的作品w才有现在的我.我无比的感谢你.也很珍惜w

上面的黑子没选和你合作的是我觉得我的太虐了QAQ所以代替一下w除了最后的两个都是和你合作的嘛w觉得我好想漏了不少啊QAQ

这是你去美国后过的第一个生日,呜呜呜,好想你啊QAQ虽然基本每天都在聊天.总是好多说不完的话QAQ

希望以后的每一年给你图比上年的更多w

生日快乐!!!我的挚友^q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燑  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寸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